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Summer session in UCB(2)

一轉眼暑期課程就過了一半了
第一次期中考也順利結束
我修的的課人不多
而且大部分都是柏克萊的學生
對於英文能力不這麼好的我來說
期中考確實讓我小小焦慮了一下
幸好還算有驚無險
這裡的評分方式和台灣有點不同
到現在還是無法清楚知道老師的標準
像這次期中考滿分是60
選擇題有二十題占四十分
problem set 占十分
open question 占十分
但是老師改出來的分數是 xx / 30
不過這些都沒這麼重要
因為期末考才是主角

這裡的教學方式
也是不同老師有不同風格
有些老師很開明而樂於接受各種論點
有些老師的觀念則比較主觀
不過基本上在課堂內可以盡情發表意見
只是報告的評分方式就依老師的風格而定了
office hour則是釐清觀念的好機會
可以請老師把你不懂的地方再說一次
**總而言之 有問題就問吧**




最近我和另一名組員不時相約doe library見
既然和它如此有緣就介紹一下囉 = = +
它是一間充滿高雅氣質的圖書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念書的時候還不時有觀光客進來參觀拍照
但圖書館裡盛水的地方不多
所以我都會一次多裝一點
不然跑來跑去很麻煩
順帶一提
這裡生水就可以喝了
而且不喝熱水
只有冷水可以裝
所以習慣喝溫水的養生女孩們請自備保溫瓶從家裡裝水囉


說完學業
也來講講日常生活和吃喝玩樂的事吧 : )
這裡附近的餐廳不少
而且因為學生多
所以普遍份量比觀光區大
美式 法式 中式 越式 日式 墨西哥式 印度式應有盡有
最近吃了lotus小屋(2517 Durant Ave  Berkeley )
















是Tim帶大家去吃的
中式和港式口味
想家鄉味道的人可稍稍得到滿足

它對面的house of curry十分有名
( 2520 Durant Ave  Berkeley)
是印度咖哩
最便宜的咖哩配上Naan $8
印度奶茶隨意喝
不得不說Naan餅皮真的好好吃
咖哩味道也不錯
建議點店員推薦高人氣的
口味會比較習慣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